top of page
非洲交化工作坊
非洲交化工作坊

非洲交化工作坊

非洲文化卻並非社會大眾常接觸的範疇。義遊矢志把這種蘊含著人類文明發展重要價值的異國經歷帶給大家。在本活動中,義遊將會帶領參加者走訪本地富有非洲元素之地、與來自非洲的友人進行各種有趣的文化互動, 讓大家透過親身經歷,重新撰寫對於非洲的認知。

時間和地點

2023年2月05日 下午2:00 – 下午5:00 [GMT+8]

香港非洲中心, 12/F, 21 Hillwood Rd, Tsim Sha Tsui, Hong Kong

關於本活動

音樂和食物是國際通用的溝通方式,就算語言不通,我們亦可透過不同拍子、節奏、音律來表達感受——而非洲正是個具有豐富音樂文化的地方!在活動中,由非洲人帶你體驗非洲鼓(Drumming)及嘻哈文化(Hip-hop Culture),一同經歷奇妙的音樂旅程,以另類語言深入交流!

在活動中,非洲中心的朋友更會分享他們的童年遊戲及食物。由見前佳餚到各自生活、由文化交換到未來的世界大同,無所不談!到訪香港非洲中心感受充滿歡樂的非洲文化及食物,由正宗的非洲食品開始,了解在港非洲人的故事!

時間:下午 2:30 - 5:30

地點:尖沙咀山林道21號12樓(香港非洲中心)

門票

  • 立即報名

    HK$350.00
    +HK$8.75 服務費
    銷售已完結

總計

HK$0.00

分享此活動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