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項目合作

義遊透過各合作伙伴築起龐大的網絡,為不同院校、公司、機構提供度身訂造海外「團體工作營」、以及於香港進行的本地活動。我們與來自超過超過100個國家/地區的合作夥伴機構,舉辦不同地方的國際工作營及本地活動,並安排來自學校或合作機構的參加者參與其中。

海外「團體工作營」

encampment-valley-Orkhon-River-Mongolia.webp

透過海外進行的團體項目,

與當地人交流,體驗異地文化,

為當地社區提供持續性的義工服務。

本地導賞團/ 文化活動

圖片13.png

即使身在香港,都能建立好奇心、

探索不同文化,義遊聯同不同本地機構,

為你帶來不一樣的本地導賞團/文化活動。

微義工計劃合作

image 1813.jpg

隨時隨地貢獻時間和技能,行善從此無界限。慈善機構可將服務碎片化,不再受時間地點限制,無須培訓及管理,體驗創新的義工模式。

​什麼是「團體工作營」?

香港人生活忙碌,要抽空參與為期兩星期的海外義工服務並不容易。有見及此,義遊與海外夥伴機構合辦為期數天或一至兩星期不等的「團體工作營」,希望透過這類團體項目,為當地社區提供持續性的義工服務。

 

我們經常與不同院校、公司、機構合作,為他們的學生或員工策劃「團體工作營」。每隊「團體工作營」由 10 至 20 位香港義工及義遊代表組成,義工既可以與當地人交流,體驗異地文化,亦能為當地社區做出貢獻。

map.png

過往合作伙伴

Logo of B2B.png

​由義遊安排之「團體工作營」會由持牌旅行社 「Hong Kong Free Tours」 營運  (牌照號碼:354189) 

項目合作查詢/登記

有興趣合作的項目

備注:此頁僅限於機構/學校合作查詢。若是打算以個人形式報名工作營的人士,請前往 以下連結 與我們開展對話,查詢工作營事宜。

謝謝你的查詢,我們很快會跟你聯絡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