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個人資料使用守則

義遊個人資料使用守則

義遊會盡力遵守及執行《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中所列載的規定,確保個人私隱的儲存方式及資料處理過程得到充分保護,準確無誤。為確保你事先充分了解我們收集個人資料的目的和準則,請細閱本守則。

收集資料目的及使用準則

1. 義遊將依照在收集資料時所說明之目的去使用該等資料。

2. 你所提供的個人資料,有可能會被轉移予第三方合作單位,義遊將在收集資料時清楚列明。
3. 個人資料提供純屬自願性質,惟如你未能向義遊提供足夠個人資料,義遊可能無法有效處理你的申請或提供相關服務。

4. 義遊可能使用你的個人資料 (包括你的姓名、電話、傳真、電郵、郵寄地址、所屬機構/公司/學校),以便本會日後與你通訊、處理報名、發行收據、研究/分析/統計、籌款、收集意見、作活動/訓練課程邀請/推廣用途,及處理與義遊相關之項目事宜。

查閱及更新個人資料及申請停止使用個人資料作推廣之用途

除了《個人資料(私隱)條例》規定的豁免範圍外,你有權就義遊有關你的個人資料的備存作出查閱、更改及停止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作推廣用途的要求,但在達成使用目的後已刪除的個人資料除外。
 

如閣下不欲我們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作上述用途,請於電子通訊上點擊「Unsubscribe/取消訂閱」,或傳送訊息至 http://m.me/voltrahk 通知我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