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獲旅監局認可的  「導遊持續專業進修計劃活動」—— 國際宗教考察課程 (活動編號: TGC114VOLT)
獲旅監局認可的  「導遊持續專業進修計劃活動」—— 國際宗教考察課程 (活動編號: TGC114VOLT)

獲旅監局認可的 「導遊持續專業進修計劃活動」—— 國際宗教考察課程 (活動編號: TGC114VOLT)

此課程為認可的導遊持續專業進修活動(C項 - 自選進修活動)!立即了解不同宗教信仰文化及禁忌、探討香港多元宗教歷史、學習向旅客提供高質服務!

時間和地點

2023年5月13日 上午10:00 – 下午6:00

(可於下方查看其他開班時間)錫克教廟、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巴哈伊中心等等, Hong Kong Island, Hong Kong

關於本活動

課程目的

  • 懂得不同宗教信仰的文化和禁忌,掌握接待來自不同文化/宗教信仰的客人的禮儀,確保向國際旅客提供專業的服務 
  • 認識香港的歷史,多元宗教如何傳入香港及影響香港的發展,讓旅客對香港有更深入的瞭解
  • 深入認識多個不同宗教信仰,拜訪香港各區的教會及聚會中心,了解崇拜以外的可為旅客提供的社區服務

課程特色

  1. 錫克教廟 : 由土生土長的錫克教徒帶領參加者進入灣仔錫克教廟認識錫克教的信仰文化。
  2. 愛群清真寺暨林士德伊斯蘭中心 : 由伊斯蘭老師介紹伊斯蘭教及分享伊斯蘭教徒在香港的生活,以及他們日常崇拜時的過程。
  3.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 : 由傳教士們帶一眾參加者參觀他們的教會,並簡單介紹他們的歷史及《摩爾門經》。
  4. 巴哈伊中心 : 他們相信世界上的人類本為一家,認為大家不應以種族、社會地位等外在因素區分彼此。
  5. 國際奎師那知覺協會 : 源於印度傳統信仰的宗教組織,認識他們在香港的發展史。進入印度廟中,參觀他們的祭壇,以及他們作日常崇拜時的過程。

價錢: 港幣700元正

行程時長:8 小時 (可計算6小時「導遊持續專業進修計劃活動」課程時數)

課堂人數: 不多於30人

首輪截止日期:6/5/2023(六)

首輪上課日期:13/5/2023 (六)

其他開班時間(於開班一個月前開放報名):

19/8/2023 (六)

14/10/2023 (六)

13/01/2024 (六)

分享此活動

bottom of page